纽约时报关于特朗普妻子的故事经过纠正

2019-05-20 12:04:42 达眍谖 26

2016年GOP领跑者唐纳德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特朗普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篇 1898字的简介,本周不知怎样,尽管它包含了近六个错误。

时报记者Guy Trebay的失误很多,包括他拼错了媒体大亨鲁珀特·默多克的前妻邓文迪的名字,并错误地认定了美国众议院议员马克·卢比奥。代表们。

截至周四下午,这就是纽约时报对于9月30日的简介所说的话,名为“ :”

更正:2015年9月30日

本文的早期版本拼错了Rupert Murdoch前妻的名字。 她是Wendi Deng Murdoch,而不是Wendy。

更正:2015年9月30日

这篇文章的早期版本错误地描述了Melania Knauss在Talk杂志中合影时的年龄。 她29岁,而不是26岁,使她比未来的丈夫年轻近四分之一世纪,年龄不超过四分之一世纪。

更正:2015年9月30日

本文的早期版本错误地识别了特朗普夫人参加的辩论。 她在八月份在克利夫兰的福克斯新闻辩论中受到了观众的欢迎。 她没有参加加利福尼亚州西米谷罗纳德里根总统图书馆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辩论。

更正:2015年10月1日

本文的早期版本错误地识别了Marco Rubio在国会中的立场。 他是美国参议院的成员,而不是众议院。

更正:2015年10月1日

本文的早期版本拼错了棕榈滩每日新闻编辑的姓氏。 他是Robert Janjigian,而不是Jangigian。 该文章还不完整地提到了Janjigian先生在该文件中的作用。 虽然他报道了社会,但他负责时尚报道,而不是社会报道。 (Shannon Donnelly是社团编辑。)

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安妮·林斯基可能总结了新闻团队对这些故事的反应很多不准确:

也许让它变成双倍。